欢迎来到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振动筛生产定制厂家!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塑料振动筛在陶瓷粉除杂分级中的应用

        塑料振动筛在陶瓷粉的除杂分级中有着广泛的应用。由于陶瓷粉与金属接触容易变黑,所以陶瓷粉的除杂或者分级一般使用塑料振动筛。塑料振动筛与物料接触部分采用PP塑料材质,不会与陶瓷粉末产生氧化还原反应,改变陶瓷粉末的性质,而且塑料振动筛具有效率高,精度大,使用方便等优点。
塑料振动筛
           陶瓷粉振动筛又叫做陶瓷粉塑料旋振筛、陶瓷粉筛分机 等,规格从400mm-2000mm不等,可以根据处理量大小定制。可同时安装1-6层筛网,筛网目数按需选配。
 


塑料振动筛图片:






 
食品级硫酸铜 化工原料 碳化硅喷嘴 灭火器年检 小型色选机 永磁吸盘
Copyright © 2002-2021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023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