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振动筛生产定制厂家!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直线筛串料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最近有用户反映直线筛在使用时出现串料的现象。筛下物里混有筛上物,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该如何解决呢?今天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小马就来给大家讲解一下这个问题,希望能对您有所帮助!
直线筛
直线筛串料的原因及解决办法:
1、筛网破损:
        不同种类的物料筛网的使用寿命也不同。对于砂石、金属粉末之类的物料由于硬度比较大,形状不规则。因此对筛网磨损比较严重,一旦筛网破损不及时更换,上层物料没经过筛网直接漏到下一层就会出现混料的现象。
解决办法:定期检查筛网,一旦发现破损及时更换新筛网。
2、密封不严
3、网架破损
        直线振动筛的网架材质分为:木制的网架,铁质网架以及不锈钢网架,那么网架的破损极有可能是网架焊接的不够好。

食品级硫酸铜 化工原料 碳化硅喷嘴 灭火器年检 小型色选机 永磁吸盘
Copyright © 2002-2021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023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