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振动筛生产定制厂家!

当前位置: 主页 > 新闻资讯 > 常见问题 >

方解石粉除杂振动筛多少钱一台?

        方解石粉振动筛是用来对方解石粉进行除杂或者颗粒大小分级常用的设备。筛分方解石粉常用的振动筛为三次元旋振筛。因为三次元旋振筛精度比较大而且效率高处理量大,使用方便,而且价格相对于其他类型的振动筛低。一般方解石粉除杂使用直径1米的不锈钢旋振筛7000元一台。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又叫做方解石粉震动筛、方解石粉旋振筛等,采用子母网结构,配置清网装置-弹跳球和挡球环,在筛分时不断击打筛网,防止方解石粉卡住网孔。子网一般从20-500目不等,破损的话只需更换子网,母网也就是托网丝径一般较粗,不容易坏。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是一种碳酸钙矿物,又叫做重钙。方解石的晶体形状多种多样,它们的集合体可以是一簇簇的晶体,也可以是粒状、块状、纤维状、钟乳状、土状等等。敲击方解石可以得到很多方形碎块,故名方解。方解石的色彩因其中含有的杂质不同而变化,如含铁锰时为浅黄、浅红、褐黑等等。但一般多为白色或无色。无色透明的方解石也叫冰洲石,这样的方解石有一个奇妙的特点,就是透过它可以看到物体呈双重影像。因此,冰洲石是重要的光学材料。方解石粉振动筛一般用于破碎后的方解石粉的除杂。有多种规格可供选择!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工作模拟图:
方解石粉振动筛图片: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方解石粉振动筛
食品级硫酸铜 化工原料 碳化硅喷嘴 灭火器年检 小型色选机 永磁吸盘
Copyright © 2002-2021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0235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