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官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的振动筛生产定制厂家!

当前位置: 主页 > 振动筛 > 精细筛分 >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介绍:
        方形摇摆筛又叫做往复筛、往复式振动筛等,是一种新型的筛分设备。单纯追求筛分精度会牺牲产量为代价,而追求大产量又会使得精度下降,方形摇摆筛是针对上述问题而专门设计的一种具有高精度、大产量的振动筛分设备。通过方形摇摆筛将振动器发生振动加摇摆运动,传至筛面。从而使物料在筛机前部迅速分散,从而达到高效筛分之目的。广泛用于化工、冶金、矿业、饲料业、食品等多个行业。尤其适用于重碱、食盐、树脂、复合肥、大小颗粒尿素、饲料、还原铁粉、氧化锆、陶粒、重晶石等的分级或除杂。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特点:
1、全封闭的结构,粉尘不飞扬,采用偏重平衡,使筛机振动小、噪音低。符合环境环保要求。
2、组合圆周、椭圆、直线三种运动方式,筛分效果好。适合多种物料筛分。
3、配备自动张紧和自动清洁的安装筛网系统,使筛网利用率高,寿命长、换网结构简便快捷。
4、加强型机座,保证设备运转情况更平衡,亦可根据实际场地情况使用吊挂式结构满足客户改造需要。
5、方形振动筛的物料在筛面上产生螺旋运动,与网面接触时间长而且物料始终在网面上滚动,不破坏物料的原有结构,透筛几率大筛分效果好,产量大,筛分精度高,适合多种物料的筛分和筛选。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工作原理:
        从方形振动筛筛机摇动体及筛箱运动轨迹中来看,振动筛其驱动装置所产生的振动力是绕定轴方向的,呈现规律变化的惯性力,其本质主要是由偏心轮定州转动所形成的往复惯性力。根据方形振动筛的结构特点以及工作原理,其筛面一般是水平或者微倾斜布置。回旋筛的工作原理为,筛机起动后,筛机摇动体即筛箱在惯性力的作用下作前后往复运动,筛箱带动筛面作周期性摇动,从而使筛面上的物料随筛箱一同作平面回旋式运动,其间,小于筛面孔径的物料通过筛孔落到下层,成为筛下物,大于筛面孔径的物料经连续翻滚跳跃运动后从排料口排出,然后完成筛分工作。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是由进出料口筛网筛箱、振动源及减震器三大部件构成。机座与筛箱连接有4-6组软橡胶减震器上下固定,开机即产生离心力,振幅有偏心块、减震器对应控制,从而达到需要的好工作性能,使物料有一个抛震和松动的过筛过程。广泛适用于制药、食品、化工、冶金、电子等行业筛选的理想设备。物料在筛面上产生螺旋运动,与网面接触时间长而且物料始终在网面上滚动,不破坏物料的原有结构,透筛几率大筛分效果好,产量较大,筛分精度高,适合多种物料的筛分和筛选。从筛机摇动体即筛箱运动轨迹来看,方形摇摆筛又称往复筛,其驱动装置所产生的振动力是一绕定轴、方向呈一定规律变化的惯性力,其本质是由偏心轮绕定轴转动所形成的往复惯性力。根据摇摆筛的结构特点及工作原理,其筛面一般为水平或微倾斜布置(倾斜角度为0°-5°)。摇摆筛的工作原理为:筛机启动后,筛机摇动体即筛箱在惯性力的作用下做前后往复运动,筛箱带动筛面做周期性摇动,从而使筛面上的物料随筛箱一同做定向跳跃式运动,期间,小于筛面孔径的物料通过筛孔落到下层,成为筛下物,大于筛面孔径的物料经连续翻滚跳跃运动后从排料款排出,完成筛分工作。
        从方形摇摆筛的结构和工作原理可以看出,其传动机构偏心轮距物料运动估计及物料在筛面上的滞留时间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也即对筛机处理能力和筛分效率有相反的影响,有鉴于此,在实际筛分作业中,我们可以根据具体情况和需要,在生产能力和筛分效率两方面有所取舍。同样或相近的配置,方形摇摆筛比一般惯性振动筛有更高的处理能力和筛分效率,其本质是,该机型可人为的控制物料在筛面上运动轨迹和滞留时间,即在有限空间,由于物料的运动轨迹为速度和加速度均为变化非线性曲线,所以,物料与筛面有更多接触几率,当然也就增加了透筛率。
相对旋振筛、直线筛等传统筛分设备可以达到高达5倍的单位面积产出,有效到6级分离,筛分精度高达90%-95%,使用硅橡胶球、超声波等有效清网装置系统,筛孔不会堵塞。密闭除尘,操作安全;加速度比振动筛低4.5倍,筛分零件寿命提高而维护减少;噪声<75分贝。优化重理均衡,地基动态负荷低。
方形摇摆筛优势:
1、设计精巧,结构独特,有利于提高设备使用寿命,降低运行及维修成本;
2、采用低频率,小负荷工作,动力系统对设备及物料作用小;
3、设备相对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简单,维修方便且动力消耗少,噪声污染小;
4、相对处理量大,筛分效率高,摇摆筛筛分精度一般在95%以上;
5、全封闭结构,而且密封效果好,基本不存在物料粉尘污染现象;
6、筛网更换方便,可满足一般物料的干、湿式分级要求;
7、筛面可方便的加设清网装置,可有效解决筛面堵塞问题。
方形摇摆筛技术参数:
方形摇摆筛的清网方式:
1、弹跳球清洁:符合食品级的橡胶、硅胶球在筛网下的冲孔板上跳动,弹击不锈钢金属筛网,减少网孔堵塞,此系统简单易用,维护方便,适用于大多数颗粒物料。
2、转筒刷清洁:转筒刷由安装在基底盘上的减速齿驱动,在筛网下旋转刷网,清洁物料,适用于球形、结晶及脆性物料的筛分;
3、超声波清洁:高频率超声波传输到筛网上,既清洁了筛网,又显著提高了生产能力,适用于大多精细的、大产量的、难筛分的物料。
方形摇摆筛图片: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
方形摇摆筛




 
食品级硫酸铜 碳化硅喷嘴 灭火器年检
Copyright © 2002-2021 河南多尔夫振动设备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豫ICP备2021002352号